之前發的文章被人分享到那個充斥網軍的m01了


對人不對事的狀況夠明顯吧,這樣的素質會相信的腦子是裝甚麼呢

標準的做賊的喊抓賊,他們可能還沒有看到後面更新的文章吧
昨天這篇文章發了之後,華碩正在努力抓內鬼,但是那不應該是重點
因為這些都是事實,要怎麼去面對和處理才是重點吧
華碩早就知道他們的液金會結晶,外面確一直強調原廠液金有多好
甚至經常看到原廠的液金不會有結晶問題的說法,這已經是商業詐欺了吧
我這邊早就講過了液金都會有結晶的問題,只有靠後續的服務去處理
應用還是可以有相對最棒的效能發揮和使用體驗
這幾年華碩得了液金所有的好處,確隱瞞欺騙消費者
事實已經夠明確了,這一次華碩應該沒有辦法隻手遮天壓下去了
甚至等到美國那邊的消費者如果也知道之後,大量結晶發生
在美國是會引發對華碩的集體訴訟,現在華碩應該要誠實的面對
並提出能夠讓消費者接受的解決方案出來

上面貼吧3個多月就結晶的機器幻16就是台灣網紅推薦的這一台
看起來那位中國機主應該是人在日本,後面的回應可以看到多少機器有狀況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騙的了一時,時間長了還是會爆掉的
事實已經被發掘出來了,要在壓下去的困難度就會增加很多了
更重要的應該是誠實面對,讓消費者的權益能夠有所保障
在拖下去,事態發展到更嚴重,或是美國爆發被提集體訴訟就晚了

我的建議會是都已經賣了那麼多的機器出去了
液金一定會結晶,本來就應該是要面對的事實和現實
華碩身為應用液金最多的品牌,建立足夠的服務量能去解決問題
一台筆電的保固只有2年,但是液金款都是高階的ROG機種
後續至少還有3-5年的服務要處理,不面對處理後面損失的會更多
該講的我也講了很多年了,事實已經確定我講的是事實是真話
這一次是百萬台以上的液金筆電問題,面對處理才是正確的方式

感謝M01那邊幫我挖出2年多前我提醒大家的文章
基本上液金的結晶特寫照片跟本也不是GF的
那是1代的CPU才有那麼大的晶片面積
是我們用高強度燒機結晶後拍的照片,我們後面都拿來說明液金結晶用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