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不好當,講真話確一直被抹黑,我們都是真正做的到的專業
過去我們跟華碩是對頭,但是後面我的生活收入可能要靠他們的液金筆電
5年多前我們開發出免保護液金施做技法,在8/9/10/11代產品
都做出了該世代CPU全效能發揮的良好表現處理成果
這些成果對許多筆電品牌是相當大的壓力阿
基本上液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我們也在發現結晶問題之後公告大家
專業只要肯學習就可以有,但是要堅持誠實面對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液金會結晶當然不是只有我知道,其實大部份的大廠都知道
HP在當年也是有推出液金筆電的,後面在我強力公開真相之後
後面2代就沒有看到應用液金的產品了,這幾年華碩就像是吸毒重癮的人
被液金的效果迷惑到都忘了該面對的事實和代價

這些年我這邊透過對岸的群提供了很多筆電散色的解決方案
現在華碩高階均熱版+導管的散熱設計,就是火雞在INTEL時協助華碩開發的
其實就跟火雞離開LENOVO前的設計幾乎差不多,但是這是火雞錯誤的作品
在LENOVO應用均熱板發生衝擊波問題的時候,我就給過解決的方式
確實是要將均熱板和導管一起應用,但是絕對不是後面火雞搞出的這樣
他這樣搞反而更容易讓GPU的溫度被CPU影響,當然是會增加一些解熱能力
但是跟良好的設計,差距還是會很大的,當然目前他們都還不會做

這些年我們想辦法協助散熱設計的提升,就是要讓筆電有更好的效能
當然這是正面的目的,相對的也有針對華碩的佈局
因為我們比他們更了解液金,熱通量和熱密度是結晶的關鍵
華碩這幾年靠液金的良好表現,搶下了相當多高階筆電的市佔
現在幾乎已經到了過度成癮依賴的程度了,全部ROG都上液金
甚至AMD的GPU都上液金,然後領先其他品牌的效能釋放
贏是會讓人迷失方向的,華碩就是沉迷了,忘了代價和責任
這幾天我當吹哨者,揭開了這個殘酷現實的真相,華碩液金筆電會結晶
甚至他們內部實驗室在極端條件下2個月就會結晶了的事實
華碩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是他們因為被勝利沖昏了頭,跟本沒有準備去應對

筆電毛利最高的就是那些高階機種,過去微星就是這樣發達起來的
這幾年高階市場被華碩搶走了很多,其實各品牌應該都有被華碩搶走高階市佔
甚至讓HP和LENOVO用高階規格大打價格戰來維持市佔
目前應該很多品牌都在確認我講的狀況是否是事實,確定之後
應該就會有多路援軍讓事實真相更清楚的揭露開來
HP和LENOVO也都有應用過液金,LENOVO現在都還有少量高階應用
華碩是全球幾百萬台的液金筆電數量了,且他們的許多經銷商多次強調原廠液金沒有問題
微星因為剛跟暴力熊簽約要導入液金,比較尷尬一些
不過把相應的服務量能準備好應該沒有甚麼問題,微星也有每年2次健檢
過保筆電一樣都是可以免費參加的,事實上已經比華碩準備好太多了

華碩12代的液金筆電因為給了更激進的效能釋放能力
在消費者長期掛模擬器的使用方式下,3個多月就結晶了
華碩用的暴力熊2代液金,膠性比一代要更重,基本上不會是流掉的
對岸的很多講法都是錯誤的,液金要有良好的效果就要跟晶片和散熱器有良好的浸潤
有良好的浸潤吸附力,就不會因為你攜帶移動,讓有作用的液金流掉
華碩的液金會上那麼多,目的應該是要讓結晶後被自然吸入填補結晶的空隙
所以才會有結晶的狀況是消費者攜帶移動過度影響的可笑言論出現
我講的是否是真的,我相信HP應該都已經能夠確定了
只是他們大部份應該都還在等時機,看會被多少人重視和關注

除了中國人會自己拆機確定問題,大部份的國家幾乎都是送原廠
台灣也差不多是這樣的狀況,過去有多少液金筆電被換成相變片
國外是否也有這樣的狀況,跑個分了解一下吧
9代和10代的機器,有不少已經過保了,華碩的液金筆電都不難拆
確定了解一下吧,超過2年以上除非你真的很少用到效能
不然應該也要結晶了,如果送過原廠處理過,後面就沒有開機就飆溫度了
跑一下R20/R23的測試軟體看看分數是否被降低了,是的話應該就是被換掉了
這樣的做法是很不應該的,除非有跟消費者告知討論並取得同意
不然液金筆電不應該被更換成其他材料,因為中國人太多人會拆
所以華碩幾乎不敢在中國用這樣的處理方式(目前得到的資訊)

相信有更多的證據被揭露出來之後,真相就會更清楚明確了
不過就目前的資訊,基本上已經可以確定m01那邊的那些人
過去不是都講華碩原廠的液金不會有結晶的問題嗎
抹黑我的液金就是差有問題,現在那些人基本上就是驗證的騙子了
這應該是很明確的事實了,就看是那些人還是華碩原廠先認清事實
拿出勇氣來面對吧,華碩是不可能放棄液金了,面對想辦法處理
在台灣我的專業也會是這些液金筆電良好的專業服務選擇
在認清事實之後,過去你們怎麼仇視我都過去了,你們也是被騙的
但是你們自己要知道,是那個品牌那些人騙你的,現在他們有多少能力幫你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