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熱死的筆電了,都有過熱保護了還是讓筆電熱死掉
我也始很配服那些使用者,筆電變慢了,就是灰塵多了該處理維護保養了
如果送去處理維護保養,回來之後效能沒有完整恢復
那麼你就是送到專業度不夠的店家了,甚至是用騙的在處理的

不是只有我這邊有遇到這樣的狀況,這是在暗黑4的討論區看到的
華碩的G733zm買了還不到1年,基本上暗黑4對CPU和GPU的負載都挺高的
在加上是一個要花長時間進行的遊戲,過熱真的會把筆電熱死的

微星的高階筆電,PCH裸晶更是大問題,建議能夠早一些處理就早一些處理
越晚處理,就是讓晶片在不良的使用條件下運作的更久,當然就越不好的

筆電的晶片在20年之內基本上是沒有老化變慢的問題的
系統和應用軟體對效能的要求會比較高,那樣的狀況是體驗變慢
其實筆電的效能並沒有變慢,用一樣的跑分軟體去跑是最準確的
這方面我已經做了快要20年的專業筆電服務了,相信我是最快的方式

這些天送過來救不回來的筆電已經好幾台了,大多都是2年以上沒有處理過拆機維護保養的
長期散熱不良是真的會讓筆電短命的,8代的筆電到現在已經6年了
6C12T的CPU效能還是夠很多人使用的,有處理維護保養的很多都還很好用的
這個世代開始的筆電,核心數量增加,運作時脈也拉高,主板是更難處理維修的
大家可以看看對岸那些專業做維修的影片,如果是要更換CPU的維護
他們自己都不是很有把握的,因為現在新款的CPU運作時脈真的太高了
一點點沒有處理好就可能不穩定,基本上他們頂多就是修修PCH和一些線路排阻那些比較多
時脈比較低的GPU晶片和VRAM那些的維修良率就會比較高一些,但是還是沒有絕對

筆電怎麼用肯定是筆電機主自己的問題,要讓機器過熱那麼久
救回來能夠用多久,真的沒有任何的保證的,還有請注意我們處理的是大環丹服務
是效能恢復清潔保養的筆電服務,你的筆電送過來開機都會當機的話
我們幫你處理好,能夠正常使用了,並不代表你自己造成的傷害就沒有了
有些客戶拿回去用了幾個月,筆電壞了還要來怪我們的基本上我都是炮回去
因為你自己找死的,我都已經盡力幫忙了,還來怪我不是找罵嗎

講真的真的有專業的店家,一定都是會想辦法用服務賺錢的
那些賣筆電的,基本上本職學能大多非常非常的低,服務相關基本都是騙
這樣簡單基本的道理你都想不通想不明白,被騙也是剛好而已
筆電死了送過來給我們確定,基本檢測費用600元
如果有救回來,最基本就是大環丹的清潔保養費用1580元(拆全機的是1980元)
然後我們收錢的時候會跟你說一聲謝謝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