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爆料公社那邊發文講了一些事實,發現很多人在反彈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資訊業的人通常就是在一個小圈圈內
以為只有一些會玩電腦或是業內相關的人會討論相關的話題
這些年他們也是用這樣的手段抹黑中傷我,甚至已經習慣了呢
事實就被那些本職學能差,又喜歡騙人的人給顛倒是非了
因為這些人已經習慣了,所以在他們控制不了的地方講事實
他們就接受面對不了,才會有那麼多人在那麼講那些好像在包庇廠商
跟本沒有站在消費者立場去想的那些言論是不是正常
為什麼要站在廠商那邊的立場發言呢,小圈圈之外讓他們害怕了

講真的如果不是事實華碩會沒有動作嗎,當年他們液金筆電剛上市
我就已經提醒過了,液金筆電後續的服務很重要
液金會有結晶的問題我也講好幾年了,那些騙子都說華碩原廠的沒有問題
事實已經證明了,華碩這幾年一樣都沒有誠實告知消費者
這樣的狀況是華碩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呢,是華碩隱瞞大家的
我是講事實即時面對的,騙人的是那些人呢,許德龍是其中之一

許德龍這個人講的華碩液金跟本就是在騙人,華碩的液金筆電
散熱器晶片接觸面是鍍鎳,銅跟本不會跟液金接觸到
還有液金的散熱關鍵就是薄,不論是晶片或是散熱器都沒有另外上保護層
因為那樣只會讓散熱變差,連這樣的基本知識都沒有
還在那個小圈圈裝專業,之前也跟我買過液金說要研究開發甚麼
結果對液金的了解程度那麼差,跟本是想要買我的液金找問題
跟本沒有能力抓出問題才甚麼都沒有講吧,一個這樣騙人的人
在m01那邊甚至直接在做生意,m01的版規跟本是槁笑用的
事實就是那麼的明確

DELL筆電將CPU溫度牆拉高到100度C的及限溫度數值
這是事實,一般95度C溫度牆的筆電,我們跑測試都會有機會飆到102度C
將筆電溫度牆拉高到跟CPU自帶的晶片硬體溫度牆一樣的100度C
基本上就是筆電廠能夠設定的最高溫度牆參數了
為了跑分高一些些,讓筆電在極限的條件下硬撐真的好嗎
另外就是還有一個105度C的斷電溫度限制,萬一到了就是機器斷電
你如果在跑重要資料或是運算發生這樣的狀況,你會接受嗎
95度C到105度C是有10度的緩衝空間
100度C到105度C就只有5度的緩衝空間了,少了一半阿
這樣的事實應該是有必要讓消費者知道了解一下吧
知道之後不在意去買也是消費者自己的選擇,但是不告知並不好
如果是刻意隱瞞欺騙消費者就是非常不好的了

台灣的筆電玩家非常不容易看到了,銷售產業更是不重視本職學能
大部份的店家是靠話術在賣產品,專業的部份非常的貧乏
甚至有人打著客製化筆電的專家,但是連筆電的細不分解都不會
對於料件的相容性更是幾乎沒有多少了解,這樣是要怎麼客製化呢
能夠提供的不就是RAM和SSD的調整更換嗎,那應該是超基本的服務吧

爆料公社是一個超過270萬人的社團,是能夠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的地方
講出真相讓一般的消費者能夠知道,不想看的人也不會去看更不會去回應
那些會那麼緊張和反彈的人是為什麼呢,我相信不難推理得知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