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最好的驗證者,開店也已經快要12年了,做專業筆電服務已經超過15年
我們用專業用心開店把服務給做好,當下我們也是講事實講真話
過去筆電能不能夠更換CPU,我在2005-2006年講也是被一堆人攻擊
在2008年我的這篇文章寫出來,真正協助了非常多人更換升級
終於讓大家知道,當時PGA帶針腳的筆電CPU是可以更換升級的
廠商為了維持階級利差,在5代之後將行動版本的CPU都改BGA了
沒有辦法更換了,其實還是有很多服務可以做,也有很多真相可以說

大約在2010-2011年的期間,我開始推廣說明筆電的清潔保養維護服務
在當時因為大多數的店家和同業不會拆裝筆電,反彈抹黑的很多
那是因為當時大部份的筆電都是正板設計,需要拆整機才能處理
其實我要做這個服務當然也不希望是這樣的設計,且往後一定是效能高發熱高
所以我就一直講倒吊板設計和背蓋快拆的好處,10多年過去了
目前的筆電幾乎都是這樣的設計了,為什麼呢,因為大部份的服務是原廠要做
他們拆那些難拆的設計一樣難拆阿,所以真相講一講,發展方向就成必然了
電腦誰不希望效能釋放更好更高呢,當然要有人證明筆電跑的到做的到
我這些年就是在做這些事,然後原廠是把效能做高了,但是確讓機器過熱撞溫度牆
算是做過頭了一些了,當然我也是直接講出來,讓大家知道,過2年應該就回頭了
其實不需要拼到全效能釋放讓機器過熱撞溫度牆的,縮點功耗限制
基本上體驗也是差不多的,才是筆電原廠應該做的方向,剩下一點留給玩家吧

目前的m01的電腦板幾乎就是在反我,但是那邊已經沒人了
大家有空可以自己比較一下目前的討論區差距有多大
真正的消費者討論是他們那邊的比較合理還是台灣這邊的合理些
大家自己想想應該不難理解的,為了逃避專業比較和商業利益過頭了
現在那邊的流量已經低到很可憐了,那些人長期在他們的同溫層取暖
基本上也已經走不出來了,就讓他們留在那個地方吧

嘉義胖哥我被抹黑中傷了那麼多年,也已經習慣和免疫了
當然這一段期間也受害受傷是又深又重,液金的開發就是幾百萬的花費
台北門市也全都收掉了,淡出銷售降低資金週轉的惡性循環
還好老天爺沒有放棄我,讓我走過來了,目前管銷低能放下了
賣東西做服務都能夠隨緣做了,個品牌的現實也是了然在心
寫事實讓大家知道也比較沒有甚麼顧慮和限制了,時間也會幫我證明誰是對的
那些店家在現在還騙你去買高階機種的,良心都沒有了,你要買也是你的選擇
目前美國和中國那邊都已經開始有不少高階機種開始降價了
台灣目前還沒有看到幾台是有相對幅度的價格修正調整
反正明年1月也不久了,先了解一下,看看效能和時間點是否是我說的
當然誤差一定會有,大方向和時機點是否都是講真的,應該很容易了解


除了嘉義的國華門市(嘉義市噴水圓環100米內),真正的嘉義市中心
目前台中大雅的門市也已經開始提供專業服務了,從新出發
不過我們不大算在展店了,因為緣份已經到了,該努力的我們也做了
消費者是如何對我們,這些年我們的感受也非常的深刻
甚至是刻骨銘心阿,所以不想被騙,要有真正專業的筆電服務
就嘉義和台中這2個門市了,短期內我們主推的筆電也就是捷元
因為取其諧音,結緣不強求,那麼多年的專業服務領先,真的也不用強求

捷元的出清款筆電,當下真的是最棒的選擇,不識貨的業就是無緣
反正錯過了我們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損失,出清機賣的家數那麼少
就應該知道利潤很低,當下最好最棒的選擇,我們還提供保內最優的服務
甚至15H/17H/17R都還有優化調整,比原廠新機更棒的效能和使用體驗
原價屋也是差不多的價格,我還有多送8G的RAM,當然我也是下單叫貨
沒有甚麼壓力,真的也沒有必要特別去強求,這幾天要當天拿的
錯過的也就是一個結緣的機會而已,放下就可以了,風吹雲散

嘉義胖哥我的2手筆電當然更是台灣甚至是全球最棒的2手筆電
不信/不服的都歡迎來比較了解,嘉義台中門市都可以現場驗機測試
2手機有辦法擔保一定比原廠新機更好更棒的還有那一間呢
這10多年我們的專業服務後面也是以我們自己的客戶為主
筆電不是跟我們購買的我們本來就沒有任何的責任
我也不會在增加人員,所以萬一我們賣的量起來了,服務做不了太多
當然就是砍掉那些不是跟我們購買的筆電客戶了,因為緣份淺阿
現在有機會能夠多結緣是大家能夠自己選擇的時機,就自己決定囉

對了那些m01的人,包含小狄爾/許德龍等的那些人
你們有辦法走出那個同溫層的m01嗎,敢出來面對嗎,騙了那麼多人
早晚會有因果的,我會慢慢看下去的,被我終身拒往的就是一輩子的事
我敢說小狄爾你就是買不到最棒的筆電的,永遠都不會賣你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