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已經將近30年了,專研筆電也超過15年了
過去曾經有過挺美好的日子,分享的資訊和專業讓我覺得很有價值
我也一直堅持玩家就不進原廠的態度,希望用我的努力讓筆電更好
這些年歡迎大家看我的FB和BLOG文章,我是否是這樣努力著
堅持了那麼多年,心真的非常的累,特別是原廠加上同業的抹黑和中傷
這些年我們在筆電方面提供了非常非常多的解決方案

這3年許多品牌的散熱設計,基本上都是來自於我這邊員工放出去的
在這邊我也特別聲明,日後我不會在追究相關責任
因為其實很早就已經有人跟我講過要我多留意,放任是我的選擇
但是對岸那些處理散熱的人,真的非常的沒有良心
其中一個就是相當知名的網紅火雞,哈爾濱工業大學的博士
在9代的產品開發的時候,設計了薄機4風扇散熱,我看到第一時間
就跟該員工講這樣絕對不OK,讓他們多測試一定能發現問題
後面該設計果然沒有被大量應用量產,這是火雞到LENOVO的處女作
如果翻車了,基本上應該就會黑掉,沒有後面的火雞了
後面均熱板衝擊波的問題,我們也是在產品設計出來就告知了
不過他們還是讓產品上市了,後面用最可笑的方式解決處理
就是加大加厚使用的均熱板,連機器都要變厚變重達300克
成功的解決方案其實不少,我就懶的說了,但是我也都有留伏筆就是了

14代的處理器因為製程改進,目前看到的功耗效能比的良好曲線有拉長
也就是能解更多的廢熱,就能夠有更高的效能表現,解決方式我早就有了
不過今生我不會讓筆電產品有達到我心中良好的那個境界了
要分為2個部份,散熱器的設計和液金的更加良好化處理
散熱器的改良會對散熱的幫助比較大,能夠有25-30%以上的解熱增加能力
關鍵是均熱板和導管要有更良好的整合應用,絕對不是目前火雞在INTEL協助華碩的那樣
液金的部份,目前暴力熊的效果已經不錯了,大約只有10%左右的成長可能了
除非還有我目前沒有了解的部份,當然我沒有辦法去否定這樣的可能

這邊還是要跟北部支持我的客戶先說聲抱歉,就是我的內心也只是講一下而已
事實上我的努力成果,肯定沒有對不起任何的客戶,這些年身體整個便差很多
今天正式全面淡出筆電的銷售,是因為這些年我也受夠了
大廠和那些同業,為了商業利益打壓抹黑欺騙消費者,是確定的事實
當然筆電也在我們放出現成解決方案之後,筆電發展到現在就是過激的運作
12代一堆筆電新機就會過熱撞溫度牆,甚至混用均熱版之後
讓新機就會雙撞雙貼溫度牆,華碩的2022 G14就是這樣的產品
均熱板是增加了整體的解熱能力,但是CPU的溫度會影響GPU
讓GPU更容易撞比CPU更低的87度C溫度牆

努力了那麼多年,寫這篇文章並沒有要放棄甚至尋死
就是讓緣份去決定吧,事實上我相當討厭甚至恨那些大廠和同業
因為他們沒有本事就是聯合針對我們中傷和抹黑
所以剩下的部份我不會在直接講出來讓他們知道了
我也不會把解決方案去換錢,液金的部份我會帶走,永遠不講出來
或是之後用未來E_MAIL發給我想給的人
散熱器的部份如果有我真正非常好的兄弟或是至交
有能力將其應用良好,我免費提供,你有多少份量試試
不講就是你還沒有那個份量,講了你就內心有數
不論是那一個我如果有給,我都希望你能夠有更好的人生
能換到多少,我一概不介入,也不參與

這幾年因為這樣被全部同業大壓抹黑撐到現在
身心靈的疲憊程度我甚至已經到了沒有辦法去想的地步了
小時候我的家庭甚至連飯都吃不飽,是電腦找我找到價值和成就感
但是那些歡樂經常覺得越來越遠了,只剩下最後不肯認輸的骨氣
這幾個月狀況真的越來越不好,不論是身體和公司的狀況
但是還不至於會到賠錢跑路的程度,心是越來越累了
所以決定淡出銷售了,最後看大家願意不願意賞口飯吃
讓我們有真的專業的筆驗服務能夠去做,我也會努力堅持下去

我歡迎任何公開公正的質疑和批評,現在除了XF和我們的BLOG
幾乎是講到相關的就直接鎖帳號,事實上華碩的液金是會結晶的
詳細的說明我也有發過專文了,用點心看應該能了解一些的
會寫這樣的文章,壓力有多大相信不難推敲了解
堅持活著就講真話,做真正專業的服務,歡迎被我點名的人
出來跟我們面對面驗證,寫到這邊壓力好像有降低了一些些
可以的話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在台灣還有我這樣的人在努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