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年前推廣筆電是需要清潔保養的,被很多同業攻擊
但是有一個品牌接受去做了,那就是微星,每一年2次的健檢活動
應該是已經超過8年了,當時反對抹黑我們的人,現在很多靠清潔保養在賺錢
當年一堆人講筆電大廠都有設計好,不要去拆比較不會出問題
事實證明很多筆電用半年不到灰塵就一堆了,影響散熱和效能的發揮
甚至會影響筆電的壽命,清潔保養到現在幾乎已經變成了普世皆知了
當年我們在推廣的時候,潮笑和抹黑是重來沒有間斷過的

後面我們將筆電的服務想辦法做到最大化,包含CPU的升級
面板的升級/無線網路卡的升級/顯示卡的升級,甚至喇叭音樂界體驗的升級
很可惜的事同業沒有辦法競爭,我們做的越多和越好,他們的落差就越大了
競爭他們是沒有能力的,許多小人的招數就出來了,所有的論壇全面的封鎖抹黑我們
其實這樣的經驗和體驗是很特別的,遇到了也沒有辦法,就面對吧

5年多前我幾乎要被逼到走頭無路的時候了,身體狀況也出了一些問題
離開台北(只留下光華門市),我退回了嘉義自己顧門市,同時開發液金散熱加強
在intel的6代產品之後,因為架構和製程的升級,優化調整讓cpu不用更換了
透過優化調整就能讓筆電的效能有非常明顯的效能差距,優化調整CPU電壓就可以了
因為液金會導電,在加上他是液體有表面張力,液金能夠解決熱傳瓶頸是確定的
超過25年前我就已經有使用過液金取代散熱膏了(當時很多CPU還是裸晶設計)
當然當時我也因為液金會導電燒過CPU,且是不需要移動的桌機,筆電經常攜帶風險更大
一滴水滴在2片壓克力板中,無論在用力水都不會被甩出去,液金有一樣的特性和可能
液金真的的安全是物理層級的,且一定有辦法做的到,是我當時的想法
協助客戶安裝高頻DRAM/優化調整筆電的運作效能,是當下我們有辦法生存下來的關鍵
我們也大力在推廣INTEL原廠的XTU系統優化軟體,只是我們是用BIOS處理為主
天無絕人之路,在堅信理論可行就一定有辦法做的到的信念下
免保護的液金施作被我開發出來了,同業也更按耐不住了,更多的抹黑和攻擊
甚至是所有論壇和討論社團的全面封殺,感受體驗又更升一級了
甚至M01有非常多的針對性大樓林立,那些人真的也是挺用心的就是了
原本想用司法去面對和處理,但是役情爆發了,我想在耗用社會資源和增加風險
因為我想到了更深遠的應對可能,那就是忽略掉那些做不到的無用之人

要證明我們的方向和努力是對的,那些做不到的無用之人跟本就沒有幫助
真正有能力去做和幫我們驗證的,只有那些筆電大廠才是有可能的
透過FB和後面的這個BLOG,我們有尖銳的發文和真實的測試圖不斷的更新
多個世代的產品,我們都創造了CPU效能的世界跑分記錄
目前11代的11800H的世界跑分記錄也是我們用非常平價的機種創立的
做不到無能無用的那些人,當然會繼續的抹黑和中傷我們,極限超頻拉一堆的指控
其實就只是因為他們做不到,還有一些屁孩被我們終身拒往的,也努力在表演
事實上我們是在用我們的成果,引導高效能筆電的發展和方向,大廠的RD和PM
在已經有人做的到和詳細完整的測試圖資訊都有的情況下,要應付最簡單就是抄起來

散熱的設計幾乎快要統一了,串燒讓跑分有更好的表現
筆電散熱,散熱器設計差異與說明
過去我們都有寫過相關的文章了,那些沒有能力做的筆電銷售同業
可能連看都看不懂,但是我相信大廠的產品PM和RD都是很容易能夠了解的
散熱片面積的增加,12V風扇的導入和應用,其間華碩還很搞笑不知道代價
12V的風扇會讓灰塵的進塵量增加,和高度頻繁的急拉轉速風扇容易壞都不知道
AAS的設計也放大了這樣的問題,這也是他們急著導入液金的關鍵之一
LENOVO在導入12V風扇之前,就有做了更多和完整的測試
但是對的做法確不一定有好的結果,那就是12V風扇的耐用度降低
主要是高度頻繁的急拉轉速讓風扇軸承受不了而損壞
LENOVO因為有確定這樣的狀況,所以用運作模式讓風扇避免快速損壞
但是開遊戲模式風扇就高轉不降速,很吵被人嫌
玩遊戲不開遊戲模式,風扇不高轉溫度高效能被限縮
消費者不了解讓他們的產品明明是更用心的,確被誤解了

華碩的液金導入也已經有2年左右了,取得了相當大的成果
因為解決了熱傳的瓶頸,有非常棒的測試跑分表現,市佔一直創新高
我也是合法的公司,液金我更早就已經推出應用在筆電的散熱加強
且我還是免保護的施作處理方式,更重要的是我有許多成果的發表
這樣所有的筆電品牌大廠沒有辦法去申請專利,我也不去申請
因為就只有我有辦法合理的去申請,其他人去申請我都能用事實去撤銷
這是一條必須要走的路,我是一個頂尖玩家,我不想綁死發展的可能
開放是我的選擇,很多廠商還沒有導入有很多的考量可能
不過在下個月的12代產品,就會有許多品牌正式導入液金散熱加強了
ASUS/MSI/LENOVO/HP/DELL目前都已經透過代工廠的朋友間接確定了
對岸的機械格命跟華碩一樣都已經先導入液金應用了
這6個品牌是我這邊目前知道的,相信產品正式推出之後會有更多的品牌應用
液金散熱加強在這些品牌都是應用在高階機種,其實液金沒有比高階散熱膏貴
最主要的是市場產品定位,他們要獲取最大的商業利益
要有高效能就是要你多花錢買高階的筆電產品,事實上CPU型號一樣
只要用上了液金能夠發揮的效能是不會落差太大的,我們都是用入門款創紀錄
這已經是最好的證明了,液金散熱加強處理就是CPU效能發揮的關鍵

針對CPU電壓處理的優化調整,其實也已經有很多品牌都有開放了
其中HP的AI優化算是目前做的最好的,BIOS直接開放權限給HP的專用軟體
運用跟XTU相同的優化調整方式,透過目前已經成熟的AI去測試CPU體質
自動幫你調整CPU運作電壓,讓功耗和發熱量降低,跟我們處理是一樣的原理
當然HP也是限定在高階的電競機種才有搭配這樣的AI優化處理功能

對岸的機械格命和華碩的11代ROG系列高階產品,其實都在BIOS內直接開放了
就是你能夠在他們開放的數字內,直接進BIOS去調CPU的OFFECT電壓優化參數
讓相同的運作效能可以有比較低的運作功耗和發熱量,這在電競遊戲筆電幫助很大
可以讓PPAB的GPU效能運作的可以性大幅度增加,提高遊戲的體驗感受
當然微星也是有這樣的優化調整功能的,且開放的程度更高,只是要進底層BIOS
對岸都已經有幾十萬人以上都知道了,台灣其實也是有玩家是會的
M01的這一篇文章內就是用底層BIOS去優化處理後,效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優化調整的重要性,也會讓越來越多的廠商重視應用或是開放出來

優化調整和散熱加強處理的價值和必要性
都已經有那麼多的世界大廠幫我們驗證了,相信不相信你自己選擇吧
我們做的還是都比那些世界大廠還要更好
那些做不到的無能同業,你們還要騙你們的客戶多久了
現在許多的國際大廠都已經證明了我們處理優化調整和散熱加強的價值了
當然那些大廠也是為了拉大高階產品的差距,讓消費者多花錢
他們可以賺更多的錢,其實中階以下甚至散熱差很多的入門款
是更需要優化調整甚至散熱加強的,只是他們為了賺錢是不可能給你的
這些年也只有我們是不分產品高/中/低階,都提供最棒的服務給大家
事實都已經那麼的明確了,實鎚已經落下,該相信和面對了

特別是今年2月份開始,我們推出的筆電挖礦代管服務
現在時間也經過了炎熱的夏天,數量也已經達到千台筆電代管挖礦
算力更是幾乎都超越原廠能夠運作的頂峰還有最穩定的算力和收益
我們用專業做到了目前全世界沒有第2家做到的成就
筆電挖礦的代管收費價格可以證明我們決對沒有開冷氣去壓
因為那樣我們肯定會虧錢做不下去的,相信事實和專業
你是該看清楚是那些人在運作操弄和欺騙了

i7-10750H,優化調整效果圖

i7-10875H,優化調整效果圖
事實是怎麼樣已經足夠清楚了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