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開始我們就通知大家DRAM會上漲,建議大家要留意
特別是有大容量DRAM需求的人,DRAM的價格也不是我們說的算
今天收到一筆匯款,白天還不知道是誰匯的
晚上終於有客戶跟我連絡了,過年前的報價,現在才要買
也沒有先問就直接匯了訂金,32G*2的RAM跟本沒有辦法做
現在的價格一隻都快要5000了
美光的還直接沒有貨,原價屋也沒有貨,真的不是我們坐地起價
該機器原廠配8G的RAM,當時一隻賣價3300左右,現在跟本沒有貨
DRAM本來就是時價的東西,如果有先付定我們一定會幫你把貨備好
經濟日報的新聞也都有寫,下一季可能還要漲18%

我們目前確實是做筆電挖礦比較好賺客戶付款也更快速
當然我們會以更高度認同我們專業的筆電挖礦客戶為優先
BLOG最近的文章大多跟挖礦,虛擬貨幣有關,其實筆電能做的服務
我們早就都有寫出來了,我們10年前就在做的服務,現在一堆店家還是做不到
不是我們把重心都偏過去做筆電挖礦,是目前的時機,我們情願把專業和時間
花在那些真的願意相信我們的專業,能夠協助他們在這個時機點賺錢的人
今天這個客戶也是我這邊多年的客戶了,為了RAM的價格一直要坳我
當時的報價都快要2個月了,跟現在的價格差距那麼的大,我又沒有存到舊成本的貨
這樣的結果真的讓我非常的灰心,嘴巴不知道講過多少次支持認同我的專業和努力
但是跟價格有關係的時候,我的專業也都是我花時間(生命)學習累積起來的
居然變的那麼不值錢,甚至連反應當下成本都變成了罪過

最近桌機的顯示卡原廠帶頭漲價漲了多少家知道嗎
RTX3080在去年8月推出到現在,原廠的價格幾乎都漲了50%
挖礦在收的價格更是已經上看到5萬元了
重點是我們也都拿不到顯示卡,沒有東西賣是要賺甚麼
微星的GF65我們的挖礦優化處理和保內服務的價格是41500
真的有賺很多嗎,算力從原本的34-35,提升到平均46以上
目前全世界還有那一間做的到,我們這樣的價格真的會貴嗎
我們只是賺合理的工錢,並分享這個賺錢的機會給大家
讓目前桌機顯示卡都不買不到的當下,可以有抓住掌握時機的機會
真的賺很多的是那些拿的到桌機顯示卡的店家吧
一張RTX3080原本3萬左右的成本賣5萬大家還是搶著要
是不是真的要逼我們直接去那些挖礦社團賣專業不要管一般筆電用戶賺更多

酷優化專業服務團隊,都會把當下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DRAM/VRAM/SSD/PCB/面板/很多晶片都在漲,筆電的價格隨時都有上漲的可能
這一次RTX30顯示卡的筆電會特別的便宜,除了技嘉華碩的市場策略改變
最重要的就是NV的補貼,因為INTEL的處理器還沒有改換世代
NV擔心市場的反映不夠熱,所以給了相當多的補貼讓價格降低
3060的機種很多都比當年2060上是便宜了很多,好的時機點我們都有講了
後面11代的機器,看起來是不會有那麼多的補貼的,再加上漲價效應
還有目前拿筆電挖礦的人越來越多了,或許漲價或許之後的機器會限縮算力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搶時機是我們可以用專業協助大家的

相對一般的客戶,一台筆電可能要考慮幾個月,改來改去花很多時間
處理筆電挖礦的客戶真的是很省時,就是處理起來比較費工一些
但是我們是真的能夠感受到客戶對我們的尊重和信任
那些專業用途的客戶,你們的專業是專業,我們的專業也是專業
這點希望你能夠了解一下,即日起開始,我們的筆電報價都是3天內有效
包含報價的當天也算,超過時間一律不算,如果自行匯定金,退訂金會扣30元匯費

這幾個月我們也要來抓住時機點,就是要以筆電挖礦為主要推廣方向
如果你認為我們偏離了專業筆電服務的話,請你去找別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當然你可以去全世界找找,筆電專業服務有沒有我們這樣專業的店家
機會來了我們只要能夠協助更多的客戶,再筆電挖礦有賺到錢
機器的狀況也確實都能保持的比一般的使用者還要更好更棒
之後的機器脫手也確實能如我們的預測,甚至因為產品漲價能賣更高
我想自然會有更多的客戶知道我們,願意花錢買我們的專業服務

桌機的處理器裝在桌機的主機板上面,進BIOS調整一下就可以有一樣的效果了
但是台灣的電腦店家已經有9成以上是不會做的了,更不用說那些賣筆電的了
不管他是說他是甚麼的專家,做不到就都是假的都是騙的

酷優化專業服務團隊,在這個時機點就是努力協助願意相信我們的客戶
在風險控制到最低的情況下,參與虛擬貨幣的挖礦投資
這也是我們用多年努力成就的專業,才能夠抓住掌握的機會
原本我是很不想在那些挖礦社團銷售推廣,如果產能沒有賣光
預計4月開始調高價格,去那些社團搶桌機挖礦的市場和商機
除了代管費用會因為需要另外租場地會調高之外
多款挖礦筆電的價格我們也會調高一些,建議有興趣的盡早佈局吧
有空到那些挖礦社團看看目前他們已經把桌機顯示卡喊到多高了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