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挖礦真的非常的熱門
我們的筆電挖礦和優化調整處理專業確實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甚至要求我們處理華碩的TUF FX516PR,特別是昨天微星的GS66優化成果發表之後
甚至有礦老闆要包我們的處理能量,在嘉義弄礦場給我們管
條件開的相當的優渥,比我們自己這樣處理賺的還要多
也不管後續原廠保固的問題,他們會自己去處理
其實這個礦老闆算是很有眼光的,目前不到4萬就可以取得的筆電
一樣是RTX3070,但是原廠的算力表現不好
長時間挖礦也已經有多人不到1個月筆電就出問題要送原廠
終於有專業被認同和重視的感覺了

不過華碩的筆電我們真的不想去碰
因為他們是目前最不尊重專業的品牌
包含12V風扇/液金和散熱器設計等等
幾乎都是我這邊講出來之後,1-2年他們就導入應用了
不但如此還對我這邊百般打壓,重點是還是贏不了我這邊
所以我現在很不想處理他們家的機器
礦老闆猜測的沒有錯,一樣是RTX3070我一樣有辦法處理到算力55-60MH/s
且供電和溫度的控制處理也都是難不倒我們的
但是我們目前就是不想去處理這個品牌的機器
讓我們在想想要怎麼做,是否要協助大家搶這波的時機

另外就是TUF FX516這個系列,不論是3060或是3070
價格都是目前市場上面最便宜的機器
如果我這邊開放處理,對於過去在我這邊購買挖礦筆電的人來說
投資的成本就會變成相對比較高,這是我們不應該做的
3070目前適合挖礦的筆電都在5.5萬以上
技嘉的15P XC到現在都還在等機器的就有不少人
如果是挖礦應用的話,FX516PR甚至可以有更高的算力
就算力的方面來說我們的收費可能要大幅拉高才能平衡市場
這不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我們是要做專業服務的
所以如果真的要導入華碩的服務,請在給我們一些時間

文章發表後的一星期內請不要再跟我們詢問相關的問題
不然我們將來就算開放相關的服務,我們也不做有發問人的生意
我們現在就是不想接華碩筆電機種的服務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